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空客天津交付华夏航空首架A320neo飞机

发布时间:2020-06-29 17:19: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王帆

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空客天津交付中心向华夏航空交付了该航空公司首架空客A320neo飞机。据悉,空客天津在此次飞机交付中按照疫情期间的灵活交付方案执行,助力中国航空公司顺利运营。



据了解,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空客为了全力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在充分遵循国际和当地健康与旅行相关规定的情况下,积极寻求灵活解决方案。空客派出自己的飞行机组,将在法国图卢兹完成总装的该架A320neo飞机调机至空客天津交付中心,并在天津与华夏航空共同完成了客户验收和交付工作。华夏航空此次接收的A320neo飞机使用普惠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采用了舒适两级客舱布局,包括4座公务舱和168座经济舱,华夏航空计划将把这架飞机投入其国内和国际航线运营。

自空客天津A320飞机总装线2008年9月落户天津港保税区以来,空客天津项目一直保持稳定发展,A330/A350宽体机完成和交付中心、A320机身系统装配项目相继落户天津港保税区,空客与天津的合作不断深化。在空客天津项目带动下,保税区目前已经聚集260多家知名航空企业,形成集总装、研发、维修和培训等于一体的民用航空全产业链,正在同空客公司共同加快研究垂直整合和供应商发展计划,推动空客亚洲中心建设,区域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势头正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