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普洱工业园区“挂联帮扶”精准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0:55  |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普洱工业园区转变工作思路,开展“挂联帮扶”精准服务园区企业。


明确“挂联帮扶”服务对象。将入园企业按照规模以上企业、规模以下企业、新增及零收入企业、僵尸企业、空壳企业五种分类,根据部门职工数,把203户入园企业一一确定入园企业帮扶责任人。项目建设按照在建项目、已供地待开工项目、技改项目、在谈项目、基础设施项目五类进行分类,根据部门在岗人员计算分配系数,将49个企业建设项目明确到部门和责任人。


明确“挂联帮扶”服务内容。以抓实企业党建为引领,做好非工业区的党员教育、培养、管理等工作;以抓经济指标为核心,帮助企业化解难题,全力推动企业生产发展,提高主营业务收入;以抓项目投资为重点,做好建设项目跟踪协调和服务,推动项目投资顺利完成,促进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助攻,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个人队伍。


明确“挂联帮扶”服务考核。将“挂包帮”企业的党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幅度、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年度投资计划完成情况作为部门、干部职工年终绩效考核的主要内容。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将按照“奖惩分明”的工作原则,对“挂包帮”工作突出的干部职工进行破格提拔,年底绩效考核优先评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