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青岛西海岸新区:首届灵珠山市集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4:23  |  来源:中国发展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6月27日,为期三天的首届灵珠山市集活动落幕。据了解,此次活动于6月25开幕,由灵珠山旅游联盟带头举办,各联盟成员纷纷踊跃参与其中,给端午灵珠山旅游之行,添加了别样风味。


此次市集活动以怀旧文化为主,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展现手工艺术魅力,让游客们能深切的感受到手艺人赋予每件艺术品的生命温度,让当代成年人回忆记忆中的童年,让孩子们感受我们民族文化的神奇。更是增加游客对周边旅游景点的好感度,促进端午旅游感官体验,让每一位到来的游客都能玩有所乐、乐有所学。


截屏2020-07-01下午6.37.06


图为面人技师做的“群雄战妖魔”作品


此外,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原因,本次市集活动也为各手工艺人提供了倾诉平台,一位面人老师为了表达对英雄的致敬,对国家的深切情感,特意现场制做了上面“群雄战妖魔”作品,作品可见孙大圣的形象栩栩如生,口罩以及十字袖章的细节之处展现了对抗疫英雄的深深敬意。“中国加油”简单的四个字,配上金箍棒下告饶的病毒,这是人民群众对祖国最深的爱,千言万语难以诉说感激,万语千言无法表达激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办事处王云雪、赵嘉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