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西青区促进消费再发力 200万消费券等你来抢

发布时间:2020-07-08 14:45: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郭蓉

为了激发消费潜力,支持餐饮、零售等行业扩大销售规模,促进经济复苏反弹,天津市西青区政府联合美团点评集团发起了“安心消费节—钜惠西青·清凉一夏”促消费活动。

促消费活动于7月8日正式上线,至7月12日结束。天津市西青区政府通过美团点评平台,发放200万元电子消费券,鼓励群众到商场和餐饮企业进行线下现场消费,促进生活服务业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据悉,活动分为“安心逛商场”“美食聚集区”两个版块,消费者可以在西青区域内参与活动的商场、餐饮店铺等多种商业实体安心逛、放心吃。消费券发放采用券包形式,每个券包有3张通用消费券,总面值200元(含500元减120元1张、200元减60元1张、50元减20元1张)。消费者可进入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活动专区页(首页中通位)点击进去后领取。已抢到券的用户在领取当日开始5天内在西青区指定店铺使用,逾期失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