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满钇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到访中国网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10 17:19: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白雨

 中国网7月10日讯 10日上午,满钇财税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满钇财税”)董事长陈雅娜一行四人到访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下称“中国网基地”),中国网基地总工程师、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玉成,中国网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谢金明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满钇财税是一家跨地域、多元化发展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旗下拥有满钇财务、宸功金融、菜鸟创投等多家参股控股企业,服务项目涵盖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等。在全国多省市均有服务区域,现已成为一家跨地域、多元化发展的现代服务业集团。


中国网基地总工程师田玉成对满钇财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中国网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谢金明向满钇财税一行介绍了中国网基地的发展历程、运行情况,以及对国际传播大厦的未来规划。中国网基地将是打造地方名片、挖掘城市特色的强大载体,今后也将秉承“共创 ·共享 ·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布局,并利用好“中国通”这一平台,广泛展开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内容。


中国网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谢金明发言                 周思杨 摄


据陈雅娜介绍,满钇财税目前在全国有7万家存量企业客户,排名行业前三,是天津地区最大的财税公司,在天津地区每月新增180家服务企业,提供包括创业服务、行政审批、财务代理、税收筹划等服务内容,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满钇财税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雅娜发言             周思杨 摄


在看好中国网基地及中国通发展前景的同时,满钇财税也希望能与中国网基地强强联合,特别提出在财税服务领域与中国网基地建立广泛的合作基础。未来,期待中国网与满钇财税能够达成合作,共同搭建更大的平台、汇集更多的企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