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成果转化>

“智汇天津 2020中韩科技合作投资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23 17:06: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7月23日上午,“智汇天津 2020中韩科技合作投资洽谈会”在天津市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中韩两国创新企业间的技术交流合作,向韩国企业宣介天津市科技企业引进孵化、合作投资等营商环境政策,互通技术需求,对促进两国企业间的技术和信息交流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以网络圆桌会议形式开展,围绕“能源环保”和“智慧医疗”两大版块进行交流对接。韩国项目团队通过“线上云路演”、“线上一对一洽谈”、“合作同步云签约”等多种方式,与天津市企业深入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活动期间,共有线下108人次通过现场网络圆桌会议形式与韩方展开对接,并有近百余人次通过线上观看项目路演,累计引进项目185项,活动当天路演项目9项,共签署了多种形式合作协议2份,成效显著。

  本次活动使韩国的优秀技术及项目与天津市企业、机构实现合作对接及落地转化,下一步,天津市科技局将依托天津科技成果转化交易市场及天津明大华中企业孵化器开展后续跟踪服务,力争推动一批中韩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