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购天津·约惠美居家装家电购物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5:21: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为进一步拉动消费,提振消费信心,聚焦优质消费资源,引领消费供给升级,展现天津商贸流通服务业的创新与激情,8月7日下午,由天津市商务局主办的“购天津·约惠美居家装家电购物节”一站式优惠券补贴大放送活动正式启动。据悉,该活动涉及家居家电品牌150余个,线下门店63个,家装设计企业21家,2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人员达200余人。天津市商务局李宏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据介绍,本次活动通过市级统筹、开放式组织、企业自愿参与的方式,定向重点家居、家电、家装设计产品及服务,整合推出让利惠民的消费措施,更好应对疫情影响,携手促进消费回补释放,共聚“渡难关、增活力、促经济、求发展”的合力。

此次活动统筹2亿元优惠券,定向重点家居家电和家装服务产品,共发放电子优惠券65000张,通过“购天津”公众号统一发放,先领先得。参加活动企业为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市家居装饰材料协会、苏宁易购和国美电器。共设计以下4个券种。

一是2000张3%返点优惠券。点击进入约惠美居3%返点补贴优惠券领取,在红星美凯龙线下5个门店,70余个品牌,购买指定的品牌商品兑换使用。

二是2000张600元礼包优惠券。点击进入约惠美居—600元礼包优惠领取,在居然之家线下4个门店,购买指定的品牌产品兑换使用。

三是1000张家装设计优惠券。点击约惠美居—家装设计优惠领取,领取后根据协会提供的21家装设计公司自主选择合作单位,并出示优惠券直接享受相应的设计费直降优惠。

四是6万张家电惠民优惠券。点击约惠美居—家电惠民优惠券领取。最高购置3万元家电商品可享受1600元的礼包优惠。苏宁、国美电器指定的54个线下店,参加活动的家电商品有35个品种。

天津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号在线申领,每个手机号可同时申领4种优惠券,每种限领一次。持券市民按照不同券种的使用说明,在有效期前到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苏宁易购、国美电品线下指定门店购物时使用。家装设计优惠券领取后可联系券面上的咨询服务电话,与家居装饰材料协会对接具体服务企业,履行兑换业务。

“购天津·约惠美居家装家电购物节”整体活动时间为8月8日至9月30日,活动分三期进行,本次活动为第一期(8月8日至8月30日),其中红星美凯龙和居然之家优惠券使用时间为8月15日至8月30日,其他优惠券使用时间与发放时间相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