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增强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效应 埃驰汽车内饰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天津港保税区

发布时间:2020-08-20 11:25: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郭蓉

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由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中国区名称:埃驰)投资设立的汽车内饰生产基地项目已正式落户保税区。作为北京奔驰的一级供应商,埃驰建设该生产基地将主要为北京奔驰配套生产仪表板总成、扶手箱、内饰门板等产品,供应车型为北京奔驰新能源车、中型GLC等。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为国际领先的以汽车内饰零部件为主业的汽车内部配件和系统的供应商,总部位于卢森堡,具备包括仪表板、驾驶舱、副仪表板、门饰板、车顶系统、地毯及后备箱、声学元件在内的整体内饰件供应能力,产品覆盖从入门级到豪华级所有车型。目前,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在16个国家设有超过50个制造工厂,在19个国家设有超过60个办公地点,其中包括18个设计、技术和商业中心。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中国区名称为埃驰,总部位于上海。

为不断扩大业务覆盖地域范围,埃驰将汽车内饰生产基地项目落在北方最大、中国第二大保税区的天津港保税区。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滨海新区的重要经济开发区,保税区区位交通、基础设施、人力资源、政府服务等综合优势明显。目前,区内已引进博格华纳、施洛特等国内外顶级汽车厂商和配套企业,产值近100亿元,埃驰汽车内饰生产基地的落户对增强保税区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效应具有重要作用。未来,保税区将为埃驰在华发展提供优越的环境和高效的服务,助其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整体水平,努力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