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21 13:07:53  |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周思杨

8月19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与中国网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党总支委员、宣传处处长曹献民等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网近年来在拓展市场方面做了许多探索与尝试,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旨在积极推进区域发展、促进产能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形成多点支撑、竞相发展的新格局。未来基地将携手合作伙伴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广泛展开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内容。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党总支委员、宣传处处长曹献民

曹献民同志代表中心在发言中表示,希望与中国网在各自领域发挥自身优势,以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和卫生健康党建文化平台为依托,逐步在中国网联播频道设立卫生健康党建文化宣传窗口,开办和谐医患等专栏,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党建文化的外宣工作,进一步讲好中国卫生健康故事,传播中国卫生健康好声音。在资源整合、对外宣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共赢的新局面。

中国网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中国网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