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福建宁化交警大队、城市管理局、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开展工程作业车辆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8-24 10:54: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期,福建宁化县城建项目增多,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涉及工程作业车辆交通事故,全面推进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宁化县交警大队、城市管理局、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工程作业车辆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土方砂石运输车、专项作业车、轮式专用机械车、叉车等工程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执法人员在询问工程作业车辆驾驶员相关情况


联合执法现场


执法人员在检查工程作业车驾驶员的相关证件


此次专项整治紧紧围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的工作目标,深入推进“三个不发生”,坚决实现重大道路事故零发生。进一步稳步推进“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工作,切实增强“减量控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截至目前,共检查工程作业车辆140余辆,暂扣工程作业车3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0余起。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工程作业车辆交通事故多发势头,杜绝伤亡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