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理事会新增理事成员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08-31 11:34: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周思杨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理事会新增理事成员名单公布

8月28日,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理事会新增理事成员名单公布。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G20 Young Entrepreneurs’ Alliance, G20 YEA)是二十国集团重要的发展举措,代表全球超过100万青年企业家,雇佣超过1200万人,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青年企业家国际平台之一。联盟由G20成员国重要青年企业家社群、大型创新创业平台以及杰出青年企业家和各领域优才组成,主要聚焦于创新创业、国际产业合作以及全球青年企业家发展。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理事会是由有志于参与G20YEA相关国际活动,展现中国风采、推动国际产业合作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及各界杰出人才组成的群体。理事会基于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平台及国际峰会,经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批准发起,由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承办。

以下为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理事会新增常务理事成员:

*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

胡哲人

上海流利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流利说是国内领先的科技驱动的教育公司,2012年9月由胡哲人联合王翌博士、林晖博士共同创立,于2018年9月27日,以股票交易代码“LAIX”正式挂牌纽交所,以其独创的教育 3.0模式,被誉为“AI+教育”第一股。流利说旗下产品已累计服务近1.8亿注册用户。

吴云

上海云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票易通)创始人、 CEO

上海云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抓住国家营改增的契机,以增值税发票管理为切入点,为众多大型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和云创新的软件服务。公司已服务了140多家世界500强中心客户,平台年交易结算金额超过14万亿元人民币,已获得来自淡马锡、高瓴资本、钟鼎资本、涌金集团、常春藤资本、IDG等世界知名投资机构的超过10亿人民币的战略投资;公司入选“2020胡润中国猎豹企业”,吴云入选2020《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以下为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理事会首批理事成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

董大鹏

ME2ZEN明途真 高级副总裁

ME2ZEN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市场的游戏公司,凭借多款明星产品成为first tier开发者,全球用户量约1.5亿,近三年平均月活用户约1000万,在细分领域移动游戏开发商中处于领先地位,多款产品在全球App Store/Google Play名列前茅。

耿凯天

北京沃尔克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

光合+,是一家专业的智慧化场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多项专利和知识产权,拥有行业领先的物业管理手册及SAAS系统,拥有行业领先的规划设计案例、理念领先的物联网产品、落地经验丰富的工程团队。

葛洋帆

皇家支付 RoyalPay创始人、CEO

皇家支付(RoyalPay)于2016年在澳大利亚创建,成为澳洲市场第一批跨境支付公司,并迅速占领大部分市场,与腾讯、阿里巴巴及京东深度合作多年,行业领先地位保持至今。2019年公司将打造集跨境支付、生活方式乃至社交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app。

刘子迪

盈港资本创始合伙人、CEO

刘子迪女士于2015年初创立Green Harbor Investment (盈港资本),领导完成了盈港对Jason Wu、积木宝贝、链家(贝壳)、药明康德、三立国际教育、众安保险、Urbaser、腾讯音乐、苏宁金服、三峡新能源等众多优秀企业的投资。此前,她服务于云锋基金,作为专业私募股权投资人士,参与投资并管理了众多包括小米科技、优酷土豆、阿里健康、金螳螂等在内的知名企业。2013年曾任职PPStream Inc.的执行CFO,领导完成该公司出售给百度的项目。刘女士职业生涯开始于纽约德意志银行投资银行部的并购业务组。

莫梦琳

云南白药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总经理

莫梦琳女士现任上海信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白药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总经理。对跨界资本运作及商业模式探索有独到的见解。拥有丰富的医药大健康行业经验、投资经验、法律经验及市场经验。曾获得2019胡润“30×30”创业领袖、2018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吴晓波频道新匠人、ECI AWARDS国际商业创新奖“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新锐人物”、IAI国际广告奖年度杰出贡献人物等诸多荣誉。

吴啸

南京纯白矩阵科技有限公司CEO

南京纯白矩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核心技术研发的科技公司。理念是运用区块链思维,节约传统公司运营成本,构造全新的多链服务平台。目前公司获得了触控科技、NGC、万向等知名公司 3轮风险投资,估值约 1亿元。

吴小龙

江西锋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锋铄新能源是应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招商引资和市场需要投资设立的一家专业从事城市供热投资运营、供热管网投资建设、智能供热平台“技术+资本”输出、民用、商用供冷、供热设备设施产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

曾天赐

上海子知教育科技创始人

上海子知教育科技致力于教育资源公平分配,减少教育信息不对称。子知教育公益文化沙龙在人民网、中国日报China Daily、中国网、洛杉矶邮报等三十几家中外知名媒体报道;“十年磨一剑”研学综艺节目,去到六大洲31个主要国家和地区;中文视频科普类节目与科工会合作。

理事会常务理事及理事完整名单信息,将在后续分批公布。理事会期待与全体理事成员在国际舞台共同向世界展现中国青年企业家风采,推动优秀中外企业交流及合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