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军地共建 持续提升官兵专业技能

发布时间:2020-09-03 10:00:12  |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  作者:向敏肖亦然  |  责任编辑:白雨

2020080677326.jpg


近日,某驻怀化部队汽车维修骨干培训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大会议室举行。部队政委、党委书记等部队领导和院党委副书记孙彤出席。


本次培训共历时12天,来自某部基层各单位的21名骨干参加此次培训。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操作、教学比武等方式进行,培训工作由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承担。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系部专门派出了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的蒲生红、杨海、刘时英、罗光奇为代表的教学团队,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列举大量真实案例,详细讲述了汽车构造、维修方法和技巧,帮助参训学员更加直观地掌握操作技能。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深学理论、苦练实践,边学习、边研讨,掌握了较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维修技能,并在培训教学比武中,以实际成绩充分地展示了所学所得。在培训结束时,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掌握了理论知识,提升了实际操作水平,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