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天津四大便利服务助力出口产品转内销

发布时间:2020-09-07 13:53: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磊 程凤永 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局获悉,“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天津)将于9月8—10日举办,为便于广大市民及游客更好地体验该活动,近日,天津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为市民推出多项贴心便利服务。

一是打造夜市。天津市的外贸产品不仅享誉海外,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同样享有较高的声誉。为借助“金街”的吸引力,引导更多市民游客来此休闲购物,打造外贸精品夜市,本活动每天将从上午11:00持续至晚上10:00,让广大市民有充足的时间逛展购物。

二是就近快递。此次活动专门组织快递公司,在展区内设置了三个收纳点,市民及游客可以将买到的货品交给快递公司后,继续轻松逛展购物。快递公司转天就可将货品打包快递,并很快送到市民游客手中。

三是线上购物。本次活动将充分发挥天津市数字经济优势,实现线上和线下同步促销。此次活动中大部分参展企业都引入了线上营销模式,逛展的市民游客看见心仪的商品,只需掏出手机即可扫码购物。同时,许多企业还将充分利用网上销售、直播带货、场景体验等新业态新模式,向未能来到现场的消费者推介展示优质出口产品及知名自有品牌,全面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式。

四是云上观展。为了向国内外全方位展示此次活动的盛况,中央电视台、天津电视台都将派出专门团组现场连线、即时报道此次活动的启动、展卖、对接等重要内容。津云等知名网络平台将采取“线下节目录制+线上频道播出”形式,在活动现场设立“云上直播间”,通过开展多场次直播,打破线下展销活动的空间限制,向“C端”粉丝同步直播和在线销售参展的优质外贸产品及外贸品牌,向“B端”批发商直播推荐优秀外贸商家,推动外贸企业资源与渠道的对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