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园区风采>

四川南江:开展学生军训工作夯实国防教育根基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3:36  |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管云凯

 

新华社成都9月10日电(李德凡)近日,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人武部与县教科体局精心筹划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2020年秋季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县人武部和县教科体局认真抓好军训教官、教职员工和新生的健康打卡工作,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大背景,主动做到早筹划、早对接、早启动,从源头上进行管控。

 

他们对拟参加军训的118名教官进行为期一周的强化训练,最终统一标准进行考核,颁发合格证书。严格正规军训骨干培训,依规做到精选人员、精心施训和精细考评。

此次军训派出教官101人,共施训9所高中。通过严格正规施训,增强了全县学生及家长的国防热情,进一步培育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意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