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港保税区办税可以微信预约了!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9: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为帮助纳税人节约办税时间,提升办税体验,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积极推广微信订预约办税服务。

“我们代理服务的企业比较多,每周都会去好几次税务局。现在开通了微信预约办税功能,提前在手机上约好时间,踩着点儿来就可以优先办理,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排队等待时间,很方便。”天津诺亚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桂平女士介绍说,“我还在朋友圈转发了预约办税的功能介绍和操作流程进行宣传推广呢!”



 通过微信预约办税非常简单,纳税人在微信订阅号中关注天津税务后,即可通过预约功能,选择需要预约的办税服务厅、预约业务类别、预约日期和时段。预约成功后,纳税人在预约时间段内来到办税服务厅,可优先办理相关业务。与此同时,税务机关通过微信预约功能,还可以提前预判办税服务厅人流量,及时做出有效应对。

为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到预约服务的便利,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积极开展推广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微信群、在办税大厅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纳税人推送、介绍微信预约的功能设置和操作流程,有效提升微信预约的知晓度。还通过税收大数据预判并筛选出现场办税频次高、需求多的纳税人清单,进行点对点的宣传辅导。

保税区税务局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推广,将预约办税的便利送到更多纳税人身边,进一步降低办税成本,提升服务体验,切实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