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启动“购天津·津秋购车惠”活动 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0-09-21 10:54: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李方  |  责任编辑:苏菁

 9月19日晚,“购天津·津秋购车惠”汽车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津湾广场成功举办。据悉,由天津市商务局支持开展的“购天津·津秋购车惠”汽车促消费活动是天津市系列促消费活动之一,各有关汽车品牌厂商天津区域负责人以及部分汽车经销商代表参加,参与活动的汽车生产企业将针对旗下车型向天津市民提供额外的购车补贴政策。

据悉,在12月31日前,消费者可通过天津市商务局官方小程序“购天津·畅行津城汽车消费券”领取消费券,对相应汽车销售企业使用,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消费券10000张、总价值2000万元。

启动仪式中,十三家汽车品牌厂商代表向天津市商务局递交了承诺书,并向社会承诺诚信经营以及消费券真实有效。活动现场布置了汽车展示区,不仅方便了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居民更加近距离的观赏车型、感受汽车魅力,而且将休闲文化和商业文化相融合,打造了多业态融合的夜市空间,为广大民众的夜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