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创意设计“接链、促需”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08:38: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9月18日下午,天津市科技局联合天津市红桥区政府组织开展创意设计“接链、促需”专项活动,该活动旨在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天津市科技服务业发展活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共计40家企业、行业组织、金融机构等单位参加。

会上,天津市科技局副局长夏正淮介绍了天津市发展创意设计产业的重大意义、创意设计领域发展的情况及相关政策,以及“创意设计”领域开展“接链、促需”专项活动的重要性。

据悉,天津市科技局提前进行了创意设计服务需求和创意设计企业新产品新服务发布意向征集工作,共征集到有创意设计服务需求企业12家,创意设计需求36项,有创意设计新产品新服务发布意向企业13家,涉及创意设计新产品新服务41项;涉及产品设计、美工、动画渲染、包装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品牌宣传等。

会上,科峰航智电气、海菲曼、融品汇汽车服务、春笋科技、融智新媒等5家代表性企业进行了需求发布,艺点意创、设计学学会、七一二通信广播国家级设计中心、灵角创意、青年创业产业园等5家单位进行了创意设计新产品新服务发布。参会单位进行了创意设计服务需求对接,洽谈现场氛围热烈,初步统计达成合作意向14项,涉及13家企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