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两家海南省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揭牌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1:1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韩昊辰  |  责任编辑:管云凯

 

1126519218_16006522192271n.png

 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海南省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揭牌。新华网发

近日,海南省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在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和慈铭博鳌国际医院分别揭牌,标志着海南省退役军人将能优先享受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提供的国际一流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

在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一行调研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糖尿病科、老年康养科、中医针灸康复科、中医特色疗法科等科室,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就诊流程和接诊情况。作为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授予的“海南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针对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实行“优先挂号、优先就诊、优先手术、优先检查、优先住院、优先取药、优惠收费”。

在慈铭博鳌国际医院,罗时祥一行调研参观了医院生殖中心、糖尿病康复中心、健康检测评估中心、骨关节炎康复中心、细胞生物中心等区域。

两家医疗服务示范单位的揭牌成立,是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社会力量携手践行“关心关爱最可爱的人”的具体体现,是为更好服务广大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的创新举措,是为广大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新担当。(韩昊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