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供需交流>

上海市举行军转干部安置前培训考试

发布时间:2020-09-27 09:16:03  |  来源: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管云凯

 近日,上海市2020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前培训考试举行,700余名军转干部参加了考试。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冲带队巡视考试工作。

11.jpg

现场巡视

黄冲一行巡视了考试考务指挥室、监控室、考场等,并对考风考纪、监考规范、试卷质量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22.jpg

考试现场

 近年来,上海全面推行“阳光安置”,注重把考试作为深化“阳光安置”的重要途径,在多方调研的基础上,采取了“培训、考核、使用”相结合的安置办法,得到了军地双方和军转干部的高度认可。为组织好2020年军转培训考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委托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参照公务员考试程序,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坚决杜绝违规情况发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