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黄冈市与国际友好城市举行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0:46:38  |  来源:荆楚网  |  作者:方娴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湖北黄冈市举办“相聚云端共话合作”国际友好城市线上交流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波参加活动。


董波代表黄冈市先后与新西兰维斯兰市签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与尼泊尔吉尔蒂布尔市签订友好城市意向协议。双方就抗疫经验、教育、文化及旅游等主题内容展开交流探讨,并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拓展文化、旅游、教育、经贸等领域的合作。


活动期间,该市红安县与喀麦隆巴门达三市举行“抗疫经验分享及交流合作”主题线上交流活动,共商抗疫大计、共叙友城情谊;我市与波兰皮亚塞赤诺市连线交流,就抗疫经验、教育、文化及旅游等内容进行探讨;我市与克罗地亚奥西耶克市开展“疫情后期鼓励经济发展有关政策和合作”主题交流,分享疫后经济建设、项目建设、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据了解,黄冈市分别于2010年6月、2017年10月、2018年11月,与皮亚塞赤诺市、奥西耶克市、巴门达三市结为友好城市。疫情期间,3个友好城市均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