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国庆中秋小长假  来重庆鹅岭公园赏菊

发布时间:2020-10-01 10:57: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秋风送爽,正是菊花盛开的季节。位于重庆市渝中区鹅岭公园里,重庆大地园林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国庆期间菊花展览的现场布置。



据悉,本次展览将依托公园山势起伏的特色,呈现出一种别样的“立体美”。

届时,前往贰厂文创公园的游客及市民们,可顺路前往鹅岭公园登高怀远,一睹这秋日里的灿烂。



本次菊展可谓诚意满满,花样多多。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有近7万盆菊花进行展览,计划将在10月3日开展。公园内将布置国华雨晴、麦浪、汴梁红玉、小红菊、雪珠红梅、金龙腾云、国华苍海、紫玉黄花梨、墨荷、玉龙腾飞等十余种菊花品种,营造多元、多彩的菊花世界。

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国庆期间前来鹅岭公园赏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