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央视复播NBA 洛杉矶湖人憾负

发布时间:2020-10-10 13:45: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10月10日讯 10月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言人称央视体育频道将于10月10日正式复播NBA赛事。北京时间今日上午10点,央视体育频道准时转播了2019/2020赛季NBA总决赛第五场,许多球迷也在社交媒体上欢庆这一“喜讯”,并相约荧幕前,共同观看比赛。

在该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以三分之差力克洛杉矶湖人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3,双方将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7:30分迎来下一次交手,届时如果洛杉矶湖人队取胜,他们将夺得本赛季NBA总冠军奖杯,否则将会择日进行第七场比赛并决出胜者

据统计,在本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独得40分,他也成为了2000年后首位在系列赛终结战上得到40分但未能赢球的球员。上一个达成该项“里程碑”的球员,还要追溯到1993年,当时“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比赛中得到41分,但最终输掉了比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