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助推经济发展 天津市各区积极参与“津洽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6:46: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10月12日,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津洽会已成功举办了多届,现已成为国内外招商引资的重要渠道、区域经济合作的重要纽带和展示交易名特优新产品的重要平台,引起天津各区高度重视。

天津市河东区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合作创造机遇、共享赢得未来”主题,通过参加天津投资主题展区,积极展示近年来发展的新成就,以及在地块、楼宇、老厂房、商务、科技、金融、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招商引资新政策、新项目,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全区发展活力和后劲。

天津市红桥区政府成立了以分管副区长赵霞任组长,天津市商务局局长李鹏为副组长的工作小组,重点介绍了红桥区区情和优势,重点筛选推介红桥区优质地块项目和商业写字楼项目,同时展示了红桥区近年来的扶贫成果,力争通过此次会议将红桥区好的项目推广出去,助力红桥区经济发展。

作为天津市唯一的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及天津首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天津市西青区结合区情,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向,将线上展台分为:魅力西青、文化西青、活力西青、开放西青、宜居西青五大板块,大力展示该区在科技创新、新动能引育、服务业发展、民俗民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成果及未来发展前景,吸引企业投资兴业。

为高标准推动2020线上津洽会的筹备及参展工作,助力招商引资,各区均结合区情,精心制定线上津洽会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线上津洽会展示空间大、受众面广的优势,探索运用大数据开展合作洽谈和精准招商,全面展示各区发展成果和优势资源,以办好线上津恰会为契机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