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6:2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中国网10月15日讯 10月15日,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周,行政办公室主任谢红开、经营计划部总经理耿化军、三峡经营部总经理武守恩,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景、党委书记张建友、副总经理高新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赵林,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玉成、总经理谢金明、办公室主任王闪闪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赵林副主任(左)与王兴周董事长(右)进行会谈


据悉,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旗舰企业,全国首家“五特六甲”建筑法人企业,具有铁路、建筑、水利水电、市政、公路工程5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由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及即将投入建设的国际传播大厦,是中国网在传统媒体和文化产业基础上,向多元化新经济领域发展模式上一次新的探索和实践。双方的合作将有效整合优质资源,扩大现有资源的“杠杆效应”,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公司,在全国多个重要省市建设国际传播大厦、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以及相关住宅配套等,并对接各方面资源,完善在宣传服务、大数据分析、投融资等方面的项目规划,推进项目的立项和落地。


未来,双方将结合自身的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双方在对外交流、文化传播、科技创新、金融融合、市政管网、房地产开发及操盘、基础设施建设、园区物业服务、园区增值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构建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实现全国布局的战略双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