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港保税区为做好法定机构改革“后半篇章”蓄力

发布时间:2020-10-16 15:37: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为继续强化招商引资这条区域发展“生命线”,不断锤炼招商队伍,激发招商队伍的“狼性”和“血性”,为做好法定机构改革后半篇章注入新活力,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公开招聘招商人员和雇员,在增强工作力量的同时,不断发挥“野战军”突击队的重要作用。

天津港保税区于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现辖区包括海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和临港经济区三片区域,总规划土地面积202.4平方公里,拥有港口、机场双港优势,管辖二类四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对外开放和创新功能优势明显。近年来,保税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自贸试验区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重大战略机遇,着力引进高水平重大项目、龙头项目和高端产业链配套项目,打造出民用航空、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海洋经济、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等7大产业集群,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和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

据悉,为继续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抢抓改革开放机遇,保税区此次公开招聘招商人员6名。资格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非第三批次本科、非专接本),船舶与海洋工程、海工制造、海水淡化、化工、能源及相关专业,有招商或从事海洋、氢能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具有较为熟练的英语或小语种交流能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同时,保税区管委会还公开招聘雇员5名,资格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非第三批次本科、非专接本),法学、经济管理专业或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机械等理工专业,有市场监管、执法经验的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相关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此次招聘报名方式为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9:00—10月31日17:00,招聘程序将依照“公告—报名—资格筛选—笔试、面试—确定人选—政审—体检—办理入职手续”的形式。招聘成功入选后,招聘人员的薪酬待遇将按照天津港保税区招商人员和雇员的薪酬标准执行。其详情可关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上的相关招聘信息,招商人员及雇员的招聘咨询电话分别为022-84906537、022-84906355。

近两年,天津港保税区不断放大法定机构改革的效能,此次公开招聘也是保税区为做好法定机构改革后半篇章增添动力的重要体现。未来,保税区将继续以决战攻坚的姿态,努力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献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