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2020天津时装周海河之上“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0-10-17 18:13: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晚,由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市纺织工程学会主办,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20天津时装周在天津市古文化街亲水平台盛大启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原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林云峰,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孙锡敏,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谷云彪,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福强等来自天津市多个委办局、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纺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以及来自全国百余家企业负责人、设计师等嘉宾参加了开幕仪式。


与会领导、嘉宾启动2020天津时装周 周思杨摄

“今年是我们第二年举办天津时装周。海河是天津历史的一大代表,也是‘海河文化’中‘包容’的象征,这也是我们选择在海河游船上进行首秀的原因。”主办方代表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传兵在接受采访时说。据葛传兵介绍,本届时装周以“时尚、融合、健康、共赢、可持续”为主题,将举办17场时装大秀,并融合中华老字号服装品牌庆典、全国高端纺织标准质量技术峰会等活动。“我们希望通过天津时装周,振奋天津市场、打造魅力天津、时尚天津。”葛传兵说。


葛传兵接受采访 周思杨摄

开幕式后,KOREANO在海河游船上开启了2020天津时装周首场大秀,KOREANO设计师孙艺方表示,作为本土企业,天津时装周是向外界展示天津品牌、天津文化、天津时尚的良好契机,在本届时装周上,该品牌将发布40套左右的新产品。


KOREANO开启2020天津时装周首秀 周思杨摄

此外,本届时装周还同步采取视频直播、图片直播、网红主播等云端时尚手段,以“动态秀、静态展、线上播”为一体,线上线下直击秀场,扩容品牌时尚影响力,打造更接近满足消者费需求体验的全方位立体的潮流盛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