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2020天津时装周时尚论坛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0 09:41: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10月18日上午,2020天津时装周时尚论坛(下称“时尚论坛”)在抵羊旗舰店圆满召开。本次时尚论坛聚焦时尚和生活科技的变革,探究在双循环下的经济格局和技术趋势中,以及后疫情时代人们对时尚的新需求下,如何创新适应内在需求和未来趋势,在新格局中打造新优势,抢占后疫情时代的时尚高地。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传兵,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东瀛,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要彬等嘉宾,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高校服装设计专业教授、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委员会成员,以及多位业内专业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时尚论坛现场

何东瀛在致辞中介绍了天津纺织浓厚的历史文化,指出天津作为北方的重要时尚阵地,更要积极释放传统纺织生命力,将中华老字号品牌与时尚元素进行融合,并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时尚论坛聚集时尚大咖,培育出后疫情时代的时尚新产品。


何东瀛发表致辞

在时尚论坛的自由发言讨论环节,葛传兵深入剖析了本届天津时装周主题的深刻内涵,指出在后疫情时代,需将时尚、生产和个性需求进行有效结合。葛传兵表示,希望通过时尚产业与上下游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整个时尚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


葛传兵发言

多位高校教授及专业人士均对本届时装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给出了积极建议,时尚论坛是天津时装周的重要分会场。本次时尚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推进时尚文化交流,带动服装品牌升级,引领天津时尚产业的协同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