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正式签署项目运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11:14: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中国网10月21日讯 10月21日,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正式签署项目运营合作协议。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党总支委员、宣传处处长曹献民,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总工程师田玉成,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谢金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是经中编办批准成立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双方将依托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源与外宣平台,实现在舆论宣传,项目运营、落地活动等方面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今后,双方将在中国网共同开办运营“卫生健康党建文化”专栏项目,内容包括全国公立医院“书记访谈”、“党建文化”等栏目。以图文访谈、视频直播、专题报道、举办中国郎中专题活动等方式讲好中国卫生健康故事,传播中国卫生健康好声音。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成立栏目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相互通报工作重点,对合作项目的日常运营、技术研发、资源配比、事务协调等工作负责。


未来,双方将在各自领域发挥自身优势,资源整合,共同协作,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党建文化的外宣影响力,打造共赢的新局面。


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副秘书长王闪闪,基地副总编严威川,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干部于亮、李腾等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