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技术推广>

上海交通大学在龙华烈士陵园设立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5:57  |  来源: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管云凯

01.jpg

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牌匾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在龙华烈士陵园设立的“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正式揭牌。市教卫工作党委、团市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徐汇区教育局、上海交通大学、龙华烈士陵园有关负责同志,以及70余位来自交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02.jpg

上海交大学生走进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活动当天,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双方在校馆资源互助共享、共建立德树人创新平台、打造红色文化传播新领域等方面即将展开深度探索和积极实践。

此举旨在深化落实高校与红色场馆的战略合作、传播红色文化、传承英烈精神、践行育人使命等方面率先垂范,为交大红色基因的进一步挖掘提供支撑、为上海红色文化的进一步传播探索路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