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顽强拼搏 勇于超越——宁化县红旗小学举行第30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08:59:0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天高云淡,秋阳温馨,2020年11月4日,福建宁化县红旗小学第30届运动会在宁化第一中学运动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开始,首先由杜玲英校长致开幕词。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创造佳绩!希望把这届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和谐、圆满”的盛会,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提高学校的体育水平,培养“阳光学子”,创建“阳光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精彩的运动会入场式和主场表演拉开帷幕,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高举五星红旗第一个正步走过主席台,会标方队紧随其后。全校24个班级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到主席台,在主席台前献上精彩的表演。学生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响亮的口号声飘荡在体育场上空。各班的表演精彩纷呈,让人赏心悦目。每一个方队的入场和演出都各具特色,向全体师生展示自己班级的良好精神风貌,给现场家长和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入场和表演结束后,罗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上午举行的比赛项目有一年级亲子接力赛,各班呼啦圈单人赛、集体跳绳,单人跳绳。下午举行的比赛项目有100米、400米、800米、跳远、跳高、原地掷垒球。各项比赛有条不紊,各个场地气氛热烈。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奋力争先,跑道上每一个运动员都如同离弦之箭在赛场上驰骋。赛场外,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组成的啦啦队用响亮的呐喊声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为了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全校师生都付出大量的心血,作了充分的准备。本次运动会旨在充分展示少先队员们健康、活泼、自信的风采,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培养队员们团结合作,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学生比赛结束后,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年级为单位举行“齐头并进”跑步比赛。通过本次运动会缓解了教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