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供需交流>

军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 相互交流经验共享

发布时间:2020-11-13 15:10:23  |  来源:中国军视网  |  作者:张志辉 沈阳  |  责任编辑:白雨

11月2日,为深入推广军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经验成果,西藏林芝市委和林芝军分区共同举办了军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林芝市、县、乡相关领导,各县人武部、驻地部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前往琼林“红色小牧屋”、琼林新村、西藏军区某边防团边防连队训练场,分别观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军地共建村集体经济珞巴织布工坊、“五共五固”(共学党的理论固信仰信念、共建基层组织固一线堡垒、共促民生改善固脱贫成果、共树文明新风固民族团结、共守神圣国土固边境安宁)图片展、军地联合巡逻执勤演示等,相互交流军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观摩结束后,参会人员在米林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五共五固”军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主要围绕“固”的目标、统好“共”的路径、把握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重维度,通过“五共五固”筑牢红色边疆、守好祖国边陲,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安全保障,推动边境地区持续稳定和快速发展,确保西藏人民同全国人民一同迈入小康社会。


据了解,西藏军区某边防团53分队自从与驻地琼林村开展军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以来,军民政治信念更加牢固,战斗堡垒更加坚强,群众生活更加富足,民族团结更加紧密,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升国旗仪式



参观“五共五固”图片展



军地联合巡逻执勤演示


参观琼林新村织布工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