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天津市教委与猪八戒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全面启动天津市大学生云就业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16:5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12月11日,天津市教委与猪八戒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天津市大学生云就业创业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教委报告厅举行。天津市教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猪八戒网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市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及猪八戒网服务商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全市高校毕业生通过直播平台同步全程收看。


天津市大学生云就业创业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天津市教委将依托猪八戒网为天津高校毕业生提供网上开店平台,指导学生多种形式就业;创建天津市教委与猪八戒网合作专区,为高校毕业生准确、快捷地获取福利内容提供便利;依托猪八戒网核心优势资源打造在线培训体系,培养学生互联网生存技能,构建“培训+项目+赋能”服务模式。同时,猪八戒网将给予天津市大学生店铺流量扶持,组织企业管家团队帮助入驻大学生店铺获取订单,给予入驻平台的大学生店铺投资赋能机会,支持高校优秀学生团队创新创业项目。天津市教委将依托教育资源优势,为猪八戒获取校园客户资源提供支持,为以猪八戒网为代表的优质民营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据悉,天津市教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要求,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就业的冲击,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校毕业生就业新领域新渠道新形式,积极与“云账户”“猪八戒网”等共享经济平台企业建立战略框架合作,引导高校毕业生调整就业预期,积极开展求职行动,充分利用新兴业态实现多种形式灵活就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