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淮安西游乐园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站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1 21:12: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周思杨

12月11日上午,在连淮扬镇铁路全线通车之际,“淮安西游乐园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站举行,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红,淮安西游集团董事长朱维佳、总经理赵明冬,华铁传媒集团副总裁王静等嘉宾出席列车首发仪式。



首发仪式上,王红红、朱维佳、赵明冬、王静等嘉宾共同为“淮安西游乐园品牌列车”首次亮相揭幕并登车巡检。列车通过车身彩贴、展牌、广播等多种媒体形式,集中展示了西游乐园元素,营造出特色鲜明的西游主题氛围,成为一张驰骋于高铁动线上的淮安“流动名片”,可全方位展示淮安文旅品牌形象,让广大乘客在高铁列车上深切感受“诗和远方”的魅力和精彩。“淮安西游乐园品牌列车”于12月11日12:10驶出上海站,列车的正式上线,标志着淮安西游乐园品牌推广迈出新的坚实一步,同时也揭开淮安文旅品牌加速发展的新篇章。



淮安西游集团董事长朱维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淮安西游乐园品牌列车”的开启,不仅打造了西游乐园在品牌建设与传播方面的新平台,也拓宽了展示淮安城市形象的新窗口,必将提升西游乐园及淮安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唱响“水懂我心、自然淮安”全域生态旅游品牌,为新时代淮安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注入强劲动能。



据了解,淮安西游乐园是江苏省重点文旅项目。其借助《西游记》蕴藏的丰富娱乐元素,以唐僧师徒取经为基本线索,以“历经九九八十一关”为题材,采用角色扮演、驻场表演、实景模拟、大中型游乐项目等方式,结合现代游乐设备和观演体验,将花果山、高老庄、雷音寺等老场景用新技术多维度呈现,建成集“娱乐性、体验性、科技性”于一体的国际一流主题公园。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美猴王出世”等43个单体开挖,全园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预计年底所有单体完成主体施工,15套室外设备安装并开展调试,五庄观、龙宫剧场等5个单体具备试运行条件,2021年上半年将全部建成并开园营业。(吕彪 李梦琪)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