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奇迹2020:全面奔小康

发布时间:2020-12-25 14:20:28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拼版照片的左图:云南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独龙族群众原先出行需要爬天梯(资料照片);右图:10月31日,云南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独龙族青年李永明和奶奶出门去山上割猪草(新华社记者胡超摄)。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

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正待起航。

一年来,全国上下同心协力、顽强奋战,绘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脱贫答卷”。随着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治理、文化建设等民生领域的发展改善,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小康的梦想,都化作一个又一个笑颜绽放的故事。

新华社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