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笙管笛箫>

东营市华乐民族乐团民乐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12-25 15:17:05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东营市华乐民族乐团精心打造的民乐作品音乐会,在东营市吕剧博物馆室内剧场精彩上演。唢呐的苍凉,笛子的悠扬,大鼓的铿锵...30余人的乐队展示了一个丰富多彩,热情洋溢的民乐音乐会。




本场民乐专场,采取合奏、独奏相结合的方式演绎,用心去演奏,用情去诠释,充分展示了民族乐器不同的艺术魅力。有山东浓厚地方色彩的《打枣》,有边寨人民听闻喜讯狂欢场景的《北京喜讯到边寨》,还有尽情抒发人们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的《我的祖国》和具有强大张力和阳刚之气、渲染浓郁节日气氛的大型民族管弦乐合奏《庆典序曲》,无不绽放出民族音乐的璀璨光华。极具民族音乐特色的作品获得观众的热烈欢迎,赢得现场一阵阵的热烈掌声。




东营市华乐民族乐团成立于2017年,是隶属于市文化馆领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乐团现有演职员40余人,人员的组成是由市和油田文化宣传部门退离休老艺术家,全国大专院校,音乐专业优秀毕业生组成。为弘扬传统文化,推广民族音乐,热心公益事业走到一起。3年来乐团下县区、进校园服务于油田、市直各部门50余场,多次承接市里的大型文化活动。乐团的演出,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认可。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段学虎崔立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