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中合投—群星联动宝坻站开播启动仪式”在天津宝坻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0 11:43: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12月25日,“中合投—群星联动宝坻站开播启动仪式”在天津市宝坻区津侨国际小镇举行,相关领导、歌手、艺人及相关上下游供应链合作伙伴等共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会上,天津中合投大健康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孙宝启与雅居乐天津事业部总经理周金波向到场的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就津侨小镇的项目背景、发展前景以及未来规划进行相关介绍。期间,“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赵晓明秘书长也就直播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发表主旨演讲。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与会嘉宾们还参与了“走进直播间活动”,直观体验和感受直播带货。与会嘉宾各们热情参与到直播互动和体验中,以实际行动为“网红”直播带货加油打气,倡导消费新风尚。

据悉,津侨小镇位于京津冀重要枢纽及京东黄金走廊的核心地带,未来,宝坻津侨国际小镇将加快构建多业联动、内生协同的“智慧+”产业生态,打造产创融合的城市活力中心,全力把“高铁过道”变成“发展通道”,把“交通走廊”变成“经济走廊”。


效果图

本次活动发动企业踊跃参与,让尽可能多的企业享受到政策和项目红利,共同将“群星联动过网红直播带货”打造为新的亮点和品牌,切实为企业保订单、保生存、抗疫情、谋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