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中国网·中国通《“新十年”开新局》专题报道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6:54: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周思杨

“十三五”时期,全国上下共同努力,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局面,在此基础上,“十四五”将抓住机遇、再接再厉,迎接更大的变化与挑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在天津市商务局的支持下,中国网·中国通将于即日起正式推出《“新十年”开新局》专题报道。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新十年”开新局》专题报道将邀请诸多优秀企业负责人,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回顾“十三五”成就的基础上,展望今后五年发展目标,畅谈开局之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体现各行业在“旧十年”的尾声与“新十年”的前奏中,于变局中开新局、起好步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将聚焦产业、文化、科技、工业、教 育等多个方面,通过讲述不同行业中代表企业的发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届时,“中国通”APP将作为主要平台承载本次活动的报道内容,同时,中国网其他媒体平台也将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中国通”APP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核心理念,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重磅推出的一款面向国内外用户的多元化服务型移动客户端,“中国通”APP不但是一款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同时也是一个面向世界的传播平台。该平台采用中英双语种信息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新闻资讯、消费旅游、生活出行等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智能服务,真正实现“一部应用走遍中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