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视频>

矢志“心”服务,奋进新征程!致敬了不起的他!

发布时间:2021-01-11 11:31: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周思杨

总书记在2021新年贺词中提到,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从白衣天使到人民子弟兵,从科研人员到社区工作者,每个人都了不起!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向所有平凡的英雄致敬”的号召,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双林街道办事处制作推出了《了不起的他》主题短视频,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养老助残、就业辅导、矫治帮教等方面,多角度呈现双林社工团体奋战在寻常巷陌,守护着人民家园的感人事迹,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工精神,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幸福祥和的精神面貌。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双林街道将继续在津南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注重实绩、讲求实效,扎实做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把担当落在实处,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再谱发展新篇章,再铸社区新辉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