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安徽肥西:创业路上腊味香

发布时间:2021-01-14 16:56:0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1月13日,丁升平(左)在生产车间加工腊味产品。

今年36岁的丁升平大学毕业后曾进入政府机关工作,2012年辞职创业,回到家乡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进行腊味产品的加工和销售。从腊味产品的研制到市场的开拓,丁升平从零开始学习,经过几年用心经营,原先的小作坊如今已变身为规模化腊味产品加工厂。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丁升平的腊味生意曾短暂遭遇“寒流”。丁升平以市场为导向,丰富腊味产品品种,开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腊味生意很快回暖。2020年,丁升平的“庐香”腊味销售额达到1000多万元,带动周边乡村20多名村民实现稳定就业。

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