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河北省胸科医院:让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1-01-14 17:41:24  |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越是关键时刻、危急关头,越见初心使命,越见责任担当。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河北省胸科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的决策部署,刻不容缓抓好各项救治工作落实落地,让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1年1月11日,医院党委研究决定,在抗疫一线成立了12个临时党支部并任命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树才带领班子成员与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连线,对各临时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响应号召,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当好首都“护城河”;二是要不负医院党委的重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恪尽职守,冲锋在前,全力救治病人;三是做好个人防护,你们的健康是我们战斗的基石。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负医院党委的重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完成救治任务……这些铿锵的话语,让鲜红的党旗在寒冬里熠熠生辉,大家挺身而出、舍生忘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让广大群众在抗疫中有了信心、有了底气。



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现实检验,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硬核作用。医院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