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笙管笛箫>

重庆巴南线上直播“欢笑巴南”群众文艺大舞台

发布时间:2021-01-25 10:10:49  |  来源:文旅中国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1月22日,重庆市巴南区“欢笑巴南”群众文艺大舞台暨文化馆社会化分馆少儿书画作品展举行抖音线上直播首秀,让喜爱美术书法的朋友们能够足不出户欣赏到精美的艺术作品,直播间吸引5.5万人次网友关注。




此次直播邀请了重庆市美协会员美术硕士、巴南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黄进艺和中国书协会员书法硕士、重庆艺术职业学院书法教师徐荣付,在他们的带领和讲解下,此次书画作品展的作品一一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




“直播不仅欣赏到了美的书法美术作品,还拿到了精美的巴南文创产品,我为这种直播点赞!”直播中,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踊跃互动。同时,通过有奖问答、随机抽取等方式,领回了独具巴南区特色的非遗原创文创产品——巴南文旅形象大使巴巴虎、巴巴虎为原型创作的盲盒、巴南传统手工技艺树叶画、非遗美食大礼包等。




据了解,“欢笑巴南”群众大舞台活动作为巴南区打造的四张“巴”字品牌活动之一,自举办以来已经走过十个年头,在巴南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文联的正确指导下,各文艺家协会、各民间文艺团体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150余场,形式覆盖了综合场、专场展演、擂台赛、镇街片区赛、社会化分馆片区赛等。


图为直播现场(陈阳摄)


巴南区文化馆负责人表示,巴南区文化馆采取1+23+100+N+X的总分馆服务模式,暨1个总馆(文化馆), 23个镇街分馆,100个社会化分馆,若干个合作性分馆,若干个村居分馆,让广大基层群众享受的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内容更加丰富,途径更加便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