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内蒙古库伦旗:开展“党员干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09:54: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包旭东 陈福建  |  责任编辑:苏菁

为有效发挥党员干部在实施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内蒙古库伦旗深入开展“党员干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提升服务群众效能。  

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上讲堂。按照处级领导包乡联村工作机制,组织337名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到8个苏木乡镇、186个嘎查村,为党员群众讲党课820余场次,引导党员群众树立正确的工作方向。

组织先进模范一线讲党课。组织党员企业家和党员致富能手等先进模范深入嘎查村、社区,采取现身说法、座谈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现代市场经济知识、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内容的宣讲,培训农牧民党员3300余人次。

组织普通党员宣讲谈体会。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在所在支部谈1次学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讲1个积极向上的身边优秀典型事迹,介绍1个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党员群众,凝聚党心,增强发展合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