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客运段全力备战 做好清明小长假旅客运输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3: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随着2021年清明假期临近,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为满足民众的出行乘车需求,铁路天津客运段全力备战,积极做好小长假旅客运输。


天津客运段列车乘务人员做好灭火器等设备设施检查

天津客运段全体乘务人员值乘期间严格做好旅客安全运输组织工作,特别是针对大客流情况下,提前做好预想,做好车门口安全乘降提示,防止旅客拥堵。做好设备设施接车时、运行中、终到后的检查,确保设备运行良好。严格落实各项作业标准,做好对车门、门缝、连接处等易发生危险的关键部位巡视,消除安全隐患。


天津客运段G305次列车配备应急处理箱

同时,天津客运段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定时做好列车消毒工作,特别是对旅客易触碰位置的消毒,做好旅客测温和疫情防控宣传提示。针对小长假期间旅游、探亲、学生客流,各条线路做好针对性服务,尤其是对老年、儿童等重点旅客用“多一点关怀、多一点问候、多一点提示、多一点帮助”做好旅客服务,做好防烫伤、防摔倒等安全提示,为乘车旅客们提供最优质、温馨、舒适的乘车体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