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天津鞍山道小学联合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2: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少年儿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史。2021年4月8日,天津市鞍山道小学联合天津市健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了“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随着社会的急速变迁,少年儿童的成长承受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鞍山道小学与天津市健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成共建单位,成立了鞍山道小学社会工作服务站。健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马永华理事长、鞍山道小学李庆东校长以及平津战役纪念馆祁雅楠主任悉数发言,并表示在今后会通过讲座学习动员广大党团员教师及少先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开创公益事业新局面。



揭牌仪式后,平津战役纪念馆的讲解员李琳老师为鞍山道小学的学生们进行学党史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若干党史小故事,声情并茂地讴歌我们党自成立以来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提升了少年儿童爱党爱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操,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纷纷表示自己仿若经历了一场红色的洗礼,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



此次“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鞍山道小学联合平津战役纪念馆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点亮了少年儿童心中的“火种”,激励大家不断锤炼自身的本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立志报效祖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