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新参展企业发力抢占“一带一路”目标市场

发布时间:2021-04-19 08:58: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第129届广交会上,天津首次参展企业达到了26家,占天津交易团全部参展企业的10%以上。这些企业十分珍惜此次参展机会,他们提前着手,悉心筹备,不仅网站展厅,而且针对“一带一路”等目标市场推出了最新研制的产品和自有的品牌,准备借助广交会网站万商云集登陆良机,主动结识新客户,积极抢占新市场,为首次参展开好局、起好步。

际华(天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国内服装市场拥有不俗的占有率,与班尼路、李宁等知名企业均有合作。此次参展,企业结合自身所长,专门瞄准非洲市场推出了适合当地人形体及欣赏习惯的各式工装校服,并针对全球疫情展出了防护服和防疫物资,吸引了不少来自非洲的专业客商前来登陆洽谈。天津美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结合“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所需,专门迎合中东地区的民族风俗推出了具有浓郁阿拉伯风格的地毯、挂毯等产品。天津市爱欧德科贸有限公司在主动针对国际餐具市场进行细分后,结合印度市场的需求特点,投资研发并推出了新品——自动化餐具生产设备,以应对印度人口多,餐具需求量大的特点。在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企业还将依据此次广交会上与国内客商接触交流信息,针对国内市场的新需求,继续投资研新品,进一步开辟和扩大国内餐具市场。天津市艾尔奇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主打品牌——“金马王”,主打产品则是新研发的燃油动力自行车,主要销往欧洲和南美等目标市场,内销业务也在积极洽谈之中。天津市瑞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面向中东地区推出了“CNKAKA”品牌钢材。天津世创贸易有限公司则主要针对南美、东南亚地区展出了多种规格的建材产品。天津优力高紧固件有限公司拥有自主品牌“UNICORN”(独角兽),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多家客户保持着较为长期的业务往来。为应对受疫情影响客商不能亲临实体展会的实际情况,企业将广交会开幕和自己直播间有关讯息提前告知客户,充分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与客商“云”上会面洽谈,收到了理想效果。天津欧利弗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滑雪登山服等商品,主要销往欧洲市场,通过参网上广交会,企业不仅延续了与老客户的业务联系与经贸往来,还结识了不少新客户,为今后进一步拓展市场积聚了新的资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