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天津鞍山道小学联合新蕾出版社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8:11: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4月22日上午,天津鞍山道小学邀请新蕾出版社《奇妙博物馆》文化教育期刊的编辑门艳杰老师与五年二班的师生共同探讨关于“书”的奥秘。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门老师提出的“古人阅读的书籍是什么样的?”等问题踊跃讨论,各抒己见,最终借助图片以及门老师生动的讲述,详细地了解了书的演变历史,并“云”游览了中国国家图书馆和国家典籍博物馆。门老师鼓励同学们多走进图书馆和博物馆阅读、学习,感受图书馆文化氛围的熏陶,并呼吁大家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通过书籍开拓视野、丰富人生。



本次活动推动更多的同学去阅读和写作,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有意思的《奇妙博物馆》期刊,更借助对书籍演变的探讨,明确了读书的意义。相信在这次活动的推动以及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书香将会溢满校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