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第2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路演推介会在天津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7 16:14: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4月27日讯  27日上午,天津市商务局与浙江省商务厅、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第2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东欧博览会”)路演推介会。浙江省商务厅、宁波市商务局、天津市商务局代表,国内外中东欧厂家、品牌代理商、贸易公司等企业代表共同参会,了解本届中东欧博览会的总体情况。


推介会现场 周思杨摄

据悉,中东欧博览会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本届博览会以“构建新格局共享新机遇”为主题,共安排会议论坛、贸易展览、经贸洽谈、人文交流、主宾国和主宾省5大板块。其中,贸易展览设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内外贸一体化展、进口商品海淘汇和常年展,展区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围绕采购成效,展前还将分行业、分国别组织约20场供采对接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