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天津市和平区世界产权日主题活动在鞍山道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7 17:32: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4月26日,和平区“护苗助成长正版伴我行”世界产权日主题活动在鞍山道小学举行。天津市委宣传部版权处副处长李文卫、印刷发行处副处长、天津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曹培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天津市和平区检察院检察官、鞍山道小学法治副校长杨阳以《拒绝侵权盗版做好网络安全》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法治课程。随后,同学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支持正版的书签送给了在场的嘉宾领导,天津市委宣传部、和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区委宣传部领导也向孩子们赠予了有关党史教育和心理类的相关书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和平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编印了《使命之源——天津·和平红色印记》读本,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到新中国成立这段时期,发生在和平区的50个红色故事,在场嘉宾为学生代表赠送《使命之源》读本。


据了解,按照“扫黄打非·新风 2021”集中行动部署,和平区积极开展“护苗 2021”专项行动,并将鞍山道小学设立为和平区第一批“护苗”工作站,并由相关领导为学校进行了挂牌仪式。此次活动的召开,帮助学生们树立了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普及版权知识,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