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成果转化>

应对长时间佩戴挑战 新技术让隐形眼镜更舒适

发布时间:2021-04-29 15:34:07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陈裘宇

随着工作、生活节奏加快,使用隐形眼镜的都市女性越来越多地面临长时间佩戴的挑战。日前,隐形眼镜品牌爱尔康发布新产品,其包含两大科技亮点——水梯度专利材质和泪精华缓释保湿科技,为用户带来全天舒适、水润的日抛体验。


爱尔康视力保健事业部负责人陈扶鸣介绍,“这项专利研发过程将近十年时间,而且总投入超过1亿美金,专为有长时间佩戴需求、生活忙碌,或者眼部敏感的人群打造,让用户可以享受隐形眼镜所带来的自由和舒适。”


据介绍,爱尔康水梯度小棕盒被誉为蕴含“精华”的日抛隐形眼镜,其实是指水梯度小棕盒的泪精华缓释保湿科技,它含有天然泪液所包含的卵磷脂成分,由镜片释放入泪膜,补充泪液脂质层,稳定泪膜,同时减少泪液蒸发,确保长时间的配戴舒适与视觉清晰。其独特性还体现在它的材质上——使用独创的水梯度专利材质,核心至表面含水量由33%梯度递增到80%及以上,如同水膜覆盖般润泽双眼。


资料显示,爱尔康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成立七十余年来,企业通过其丰富的产品线改善人们的视觉质量和生活质量。爱尔康于1995年成立中国公司,除了提供创新产品,爱尔康中国还与国内权威学术机构合作,积极推动中国眼科保健事业的发展。此外,爱尔康还同中国残联、健康快车、眼科基金会等慈善机构紧密合作,支持各种扶贫项目,为中国的防盲治盲工作贡献力量。(战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