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在穗启航

发布时间:2021-05-06 11:07: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5月4日上午,在广州白云山云山北路65号举办了“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华南工作站挂牌活动”,这标志着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在穗开始启航。


江门军分区原司令员张桐柏、深圳警备区原副政委唐立忠、中国供销合作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大湾区专员李品锋、全国三农调研中心顾问李新洲、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生态环境技术与装备研究院执行院长徐文宝、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处长史建忠、广州市越秀区政协委员夏小红、广州沁鸿艺术馆馆长郭少雄、深圳元誉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康礼元、霍尔果斯外贸公司董事长何爱林、华融实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湾区专员张晋军以及供销外贸市场经营管理(广东)有限公司吕益群、宋秋琳、陆军林和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红专委华南工作站李伟、吴创宇、孙海强、王政军、张雪梅等人参加了挂牌活动。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外联部副主任兼华南工作站主任李景秋在活动上表示:去年12月19日,在北京举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暨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文化活动上,我被任命为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外联部副主任兼华南工作站主任。经过五个月的筹备今天华南工作站正式挂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岁月不老,青春不朽!走过百年历史的云烟,在人类浩瀚的旗海中,始终闪烁着一面鲜明的红色旗帜,记录着中华民族百年沧桑巨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理念;明天就立夏了,天地始交,万物并秀;春日播种,夏日成长。“立夏不建功,秋后空自叹”。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华南工作站将在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的带领下,积极向全国各工作站学习,紧密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国三农、中国供销的所属部门合作,继续深入发掘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文化系列交流活动,传播红色声音,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批准机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登记机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党建领导机关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国家一级社团。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是由共和国将军、书画名家、演艺名家等组成的文化团体,致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相关链接]:

李景秋 中共党员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卡耐基学院等客座教授

中国收藏家协会体文委顾问

中国艺术经济研究院研究员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研究员

陕西省周易研究会名誉会长

中国佛教交响乐团理事长

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智康E院”首席战略顾问

广东省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副会长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诗书茶画协会会长

广州市十三行商会名誉会长

广佛地铁文化顾问 

博研商学院顾问、全球博研同学会常务会长

历任:

八一书画院副院长

第九届全国运动组委会《九运前奏》总导演

人民日报华南报业发展部《粤港直通》杂志社总编辑

广东省委关工委《当代企业家》杂志社副社长

广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

《港珠澳大桥》杂志执行主编

《南方海员》杂志主编


主要奖项:

“2020大国抗疫奉献人物奖”

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提名奖

中宣部第七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新闻奖"一等奖

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第15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中央电视台《公益的力量》“沙漠变绿洲:绿色大使”称号

中国房地产"华策奖"年度卓越策划奖

博鳌儒商论坛2019博鳌儒商标杆人物

中国房地产期刊大会“跨界创新风云人物”

第三届广东省"五个一工程"奖

广东省新闻学会"新闻奖"一等奖

广东省文化精品节目奖

广东省广播电视学会"新闻奖"一等奖

广东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推动大学生创业贡献奖

第四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奖"优秀企业家"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突出贡献个人奖

 

 
分享到:
0